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綻放自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綻放自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初二了,彷彿一個懵懂兒童幻化成叛逆少年。一個學期被班主任教育了幾次,仍不想改變,總覺得自己是對的。我行我素按自己的方式去學習、生活。雖然各科老師和住家的阿姨說我放鬆了,狀態不對,又加上期中考的失利似乎證明了這些話。可我不在乎,老師再怎麼強迫你學習都是他們的方式,最終留在腦力的知識要靠自己背後的付出與努力。放下沉重的思想包袱既然選擇了一定要堅持證明自己,讓他們改變支持我。

  學習嘛,肯定是刻苦的,但不一定要給自己太大壓力。考試前一周晚上不要複習到太晚,稍微看下重點,保持充足睡眠。作文寫出來不入主流,不能怪自己,基本知識複習紮實點。這是個人觀點,也許不符合老師的要求,只有我這種懶散、不愛運動最適合了。考試就當它是個小練習,只不過位置換下罷了,何必緊張呢?用最平常的心態面對最嚴酷的考試,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上帝保佑,運氣+人品+實力,這次考得不錯,加上體育還可以混到第四。畢竟班上的幾個大頭都考砸了一兩科,我才可以僥倖進前五,目前我覺得如果可以一直保持在這個水平也算是我的最好水品。主科還在意料之中,有一點小失誤掉了8分,令人噁心的是我一直引以為豪的歷史竟然只考了88,前十都沒有,真不知道平時看那麼多史書都用到哪去了?上帝可憐我啊,語文拿到89·5(約等於90)全班唯一一個上90男生,運氣好到沒話說。不過下學期有沒有這樣的機會還很難說,儘力吧!以我的水平進前5也很不容易,繼續努力。

  考完試,先安慰自己,在交代父母,叛逆少年的學習方式不是一無是處!先過個安穩年再考慮明年的、更加完美的學習計劃吧!

您正在瀏覽: 綻放自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綻放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