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希望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希望來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

  春天,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春天,一個無私奉獻的季節。

  在這個春光明媚的季節里,我無限感動。小草從地下鑽出來,頭頂上還頂着一小塊泥土,宛如大地母親捨不得她的這個小小的孩子,給她的孩子戴了一頂愛的保護帽。就這樣,小草在大地媽媽的周全保護下,在春風姐姐的無限關懷下,衝出泥障,去迎接那充滿意義的生活。

  當我路過小花園的時候,我驚呆了。眼前的景色讓我讚嘆不已,白,紅,粉,黃的顏色相間,那便是梨花,杜鵑花,桃花和迎春花。她們一個個都含苞待放,只有個別已經開好了。她們的顏色鮮艷欲滴,我忍不住想去輕輕摸一下,但她們實在較弱,不忍摧殘。但在一場猛烈的春雨過後,我才改變了對她們的看法。那天,天一直悶悶的,不一會兒,在我們的意料之中下起了雨,雨不算大,也不算小。我托着腮幫,不僅為那些惹人憐惜的花兒所擔憂,她們在我的印象中太嬌弱了,禁不住這樣的催殘的。雨停了,我急急忙忙的跑過去,結果,真的是很出人意料,她們竟然完好無損的在哪兒。我驚呆了,她們似乎經過的春雨的洗禮,更加漂亮了。這個發現讓我很是驚喜,對這些花朵更加喜愛了。

  在這個春意濃濃的花園裡,我抬頭仰望,突然發現,春天,也是個無私奉獻的季節。三月,正是雷鋒月。雷鋒,不就是一個典型無私奉獻的代表嗎?怎麼多年來,雷鋒不再是一個名字,而是一種精神了。雷鋒精神,對好幾代人都產生了潛移默化的影響。雷鋒精神正在慢慢感化人們的內心世界,將人們從低級趣味帶領到了高尚的精神領域,這正是一個社會和諧的標誌,也是國家富強的標誌。

  春天,不再是一個季節,而是人們對美好生活的無限嚮往。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里,我們更應該感覺到前所未有的正能量,這是春天給我們最美好的見面禮。讓我們在這春天的關懷下,帶着感恩,帶着希望,去迎接那美好心靈給我們帶來的前所未有的曙光吧!

  初二:劉杉杉

您正在瀏覽: 春天--希望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希望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