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你真了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真了不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人問我我最頎賞的人是誰?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是我的媽媽”。因為她為我、為我們一家付出了很多很多。 

 三年級暑假,數學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些作業,其中一個是讓家長出二十道口算題,十道奧數題。那段時間正好是媽媽工作特別忙的時候,為了讓我早點完成作業,媽媽就在夜深人靜時幫我把題出完了。那時候我們早已經進入了甜密的夢鄉了,而媽媽卻在幫我辛苦的出數學題。我知道,媽媽不管多忙,總是關心着我的生活和學習。 

 四年級寒假,媽媽給我報了兩門特長班,我聽了當時雙腳冰涼,小嘴翹得可掛一個油瓶了,我想:哎~ 我的的暑假是又要泡湯嘍!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過來安慰我說:“姣姣,特長班的學習時間只有一個月,兩門特長補習都是為了補充你的不足之處,媽媽希望你的學習基礎牢固,也是為你長大有出息,哪怕一點我也心滿意足。”我不知怎麼,我聽了媽媽的話,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我想:媽媽如果不是為了我,才懶得管我。 

 自從媽媽生了妹妹,就辭去了她的那份工作,專門帶妹妹。 

 一天晚上,我和妹妹早已經誰着了,我起來上廁所的時候發現媽媽還在幫爸爸做事,我知道,媽媽是為了幫爸爸減輕負擔才幫他工作。 

 媽媽,我想大聲地對你說:“媽媽你真了不起!我的每一步都有你一份辛勤的汗水。相信我,我不會辜負你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真了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