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動物總動員》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總動員》觀后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看了一部名叫《動物總動員》的電影,心潮澎湃。總有什麼話要說。

  電影主要講的是在非洲大草原上,人類為了建起所謂的“可持續發展的生態系統”而攔截非洲汛期的洪水,從而使下游的小動物們瀕臨死亡,從而踏上了尋找水源的道路,在尋找水源的過程中,他們克服了來自人類的重重艱難險阻,終於打敗了電影中殘忍的人類。使下游中的自然環境變得生機盎然。

  看了這部電影,我不禁想起了現實生活中人類的所做所為。的確,人是作為生物樹上最高等的高級動物而存在,但地球不只是屬於人類,也屬於地球上各種各樣的生物,人類充其量只屬於生物網中的一條線。有人畫了一幅漫畫——畫上是人拿着一把槍躲在生物的多米諾骨牌最後,笑嘻嘻的打歪了第一張骨牌,那裡知道他的滅頂之災將要來臨。生物都是相互依存的,人類也不例外。離開了各種動植物,人類也將滅絕。

  進入了21世紀,水的消耗更大。但人們並沒有幡然醒悟,浪子回頭。而是更加無節制的向大自然索取。以致造成了電影中下遊動物饑渴難忍的場面。醒悟吧!別讓最後一滴水是人類悔恨的眼淚!人類如果在這樣下去,必將自食其果。

  我由衷的希望:21世紀能成為一個鳥語花香的時代,一個鶯歌燕舞的時代。一個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時代。

  黃安鎮初級中學初二:劉創

您正在瀏覽: 《動物總動員》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總動員》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