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電腦總動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總動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電腦總動員

  “嗨!大家好!我們是電腦家族!”沒錯,他們就是由主機、顯示屏、鼠標和鍵盤組成的電腦家族。主機,他是電腦家族的“心臟”,沒有他,其他成員根本無所適從。瞧,他長得方方正正、規規矩矩的,總是默默無聞地工作。放在桌底的他,時而還會發出既奇怪又微妙的聲音,其實是他太熱啦,肚子里的電風扇累得快轉不動了。

  顯示屏,她是電腦家族中最引人注意的。瞧,一串串動人心弦的文字,一幅幅美麗鮮艷的圖片都是她吸引別人的錦囊妙計,總讓人看得如痴如醉,稱讚不已。

  鼠標,他是電腦家族中的“手”。沒有他,就別玩遊戲、查資料……簡直束手無策。瞧,他的模樣長得多圓滑啊,肚皮上還有一個發光體呢!可愛極了!就算有無數人的手都摸了他,他也不嫌棄,自己乾淨也好,骯髒也罷,沒有絲毫怨言。

  鍵盤,他可是電腦家族的驕傲。因為他總能為人們吐出優美精彩的文字,人們的報表、發言稿、資料全是通過他做出來的,不管那些稿子有多長,他也任勞任怨,積極配合人們的工作,就算“生病”了,也繼續努力工作,不顧自己的“生死”。

  是啊,電腦家族中誰也不能缺,這樣才能更好地為人們服務,因為團結就是力量嘛。人也是一樣的只要一起團結起來,為人為國作出貢獻,那我們的國家豈不是更富強、和諧、美好了嗎?

  福建龍岩長汀縣長汀三中初二:bluewh

您正在瀏覽: 電腦總動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總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