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想回到四年級童年的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回到四年級童年的時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

  或許這已成為一場夢,小學四年級。回憶原來,是多麼一件快樂的事,喜、怒、哀、樂都摻雜在一起。回憶那些夥伴,你可還曾記得你那最好的夥伴。與你同行,一起行走在這名為“人生的道路”上。一步一個腳印,也許你有的腳印可能很深,或者是不明顯。但都是你一個深刻的回憶。

  度過的時光

  當時間逝去,又是多麼希望再重來一遍。回憶着以前,摸索着未來,想着,思考着。寧深靜夜,望着月光,彷彿在憧憬。那快樂的光陰,回憶這奇妙的東西,過起來是分分秒秒的,回憶起來是瞬間的,現在,就應該把這即將來臨的光陰將其抓住,竭盡全力的把原來逝去的光陰用腳步,一步一步的追回來。快樂,總是會歸來!

  憧憬

  快樂的一天天,悄無聲息的從縫隙中溜去。我想呀,時間雖然回不來,但,緊緊地跟隨着它的腳步,我想着一天應該就過的充實了吧。當現在的快樂變成未來的憧憬,那時,我真希望,時間就停在這一刻,讓我感受快樂。我對以前有着快樂的憧憬,也對以後的事情有着猜想。我可能會變成一個什麼樣的人呢?我就這樣憧憬着。

  再見,時光

  一分一秒的過去,慢慢的流逝着。我有時會幻想,幻想着時光倒流,幻想着人生可以再來一次,幻想着時間。我多麼想,多麼想,想把我自己的感受告訴別人,但是,我沒有力量,沒有敢於訴說的人,終於在四年級的時候遇到了一群“同行的夥伴”,我的孤獨結束了。

 初二:彭卓

您正在瀏覽: 好想回到四年級童年的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回到四年級童年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