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生活的主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生活的主角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生活的主角 

在生活中誰是主角誰是配角,我當然會毫不猶豫地說“我才是主角”。 

  我是生活中的主角,在生活的各處,都能看到我。當然,如果缺少了我,家庭將不會和諧幸福;如果缺少了我,班裡的笑容將會少;如果缺少了我,將會把政治科代表累個半死…… 

在生活中,在天涯海角,都無法缺少主角,甚至是一部影片、一篇文章,主角也是存在的。《故鄉》的主角是訊哥兒;《孔乙己》的主角是孔乙己;《亮劍》的主角是李雲龍……我們的生活中,每個人都是主角。你是生活的主角,我是生活的主角,他亦是主角! 

  在學校,老師是主角;在家裡,父母是主角……這是我以前的認識。但是,你怎麼不說“我是生活的主角”呢?也許你不敢吧!但是,你怎麼不想想,老師、父母是不是普通人?難道沒有了他們地球就不轉了嗎?不。正因為如此,他們和我們一樣,因此,我們都是生活的主角。缺誰也不行。 

世界其實就是舞台。每個人都是舞台上的一個角色。而且這個角色是階段性的,最多100年時間。有時候我們扮演不同的角色。舞台的導演就是社會。一個三流的導演要求主角差,配角就得更差;二流的導演要求主角好,配角就無所謂;一流的導演要求主角和配角一樣好。角色可以有輕重之分,但是演技絕不能有優劣之分。 

  無論導演怎樣為一個演員定位,他都是自己的主角。無論有多少鏡頭,都要全力以赴演好自己的角色。 

  就因為自己不被人注意,自己就放棄自己,但為什麼自己不試着去努力呢?在平淡的生活中虛度光陰碌碌無為,為什麼不去嘗試着奮鬥,拼搏呢? 

  在享受着悠閑的時候,為什麼不想去換得更能讓人心滿意足的幸福呢? 

  為了自己的人生而奮鬥,相信自己可以是生活的強者!可以是生活的主角我的目標就是高中,我為之而奮鬥,我相信我是生活的主角,生活的主角就是我。 

  作者:陳彥坤

您正在瀏覽: 我是生活的主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生活的主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