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心存感激的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心存感激的你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我們在一起學習,一起生活,一起玩樂已有五年之久。可是,如今在這偌大的教室里已經聽不到你那流利的英語;在操場上已不見你那瀟洒的投籃身影。你走了,你去了能夠實現你夢想的城市,你在那裡過得怎麼樣,你是否還記得我們這些玩伴;是否時常想起我們一起度過的一分一秒;是否記得你對我說過的一句話,一句至今令我記憶猶新的話——“你真是個可塑造的鄉巴佬。”

  我如今還記得,我第一次來到這所陌生的學校,當時的我十分羞澀,膽小,對這裡的環境有些不適應。是你,是你把我帶入這個大家庭里的。當時,你似乎看出了我的羞澀,你帶着幾個人來搶我的日記本,把它當成一個球拋來拋去,我也就追來追去。當時的你很調皮,直到把我弄哭,你才放手。我當時很生氣,但你卻覺得很有趣。你在此以後沒有欺負過我,我也不知道你為什麼這樣做。反正,自從那以後,我漸漸的融入了這個大家庭。

  在一起度過了三年,我們都一起升入了初中,學習更加繁重了,可你卻絲毫不在意這些。

  剛進入初中的我還沒有適應這裡的生活與學習,我就像一隻沒有方向的小蟲在左右晃動,學習成績也一路下跌。是你,又是你,你幫助我學習,輔導我學習,給我講初中學習的方法,如何去學習。在你精心的教育下,我在初一下學期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我取代了你的位置。可你並不覺得失落,反而顯得很自豪,很開心。我知道你是在為我取得的成果而開心,為我努力奮鬥而自豪。那時候,我打心底里欣賞你,讚美你,覺得你就是我的哥哥一樣的關心我,照顧我,幫助我。

  我的身體素質一向很差,力氣不行,動一下就氣喘吁吁,你是一個籃球愛好者,天天下午都在練籃球,打球的技術也不錯,我十分的羨慕。是你,又是你,你讓我從最基礎的運球開始學,一步步的教我,教我如何投籃,怎樣過人,怎樣搶籃板。可以說,我的籃球啟蒙導師就是你。如今,我的籃球技術已經很有進步了,真想和你切磋一下。

  到了初三時,來學校報名的時候,他們說你去長沙讀書了,這時我才想起你去年說的一句話——你想考上雅禮。可能是這個促使你連招呼都不打就去長沙的吧!在我的心中,為了能與你在一起,我也把雅禮定作為我的目標,而你是我前進的動力。請你在雅禮等着我,我一定努力考上雅禮的。

  有時候,我真想對你說一聲“師傅”,可話到嘴邊又說不出口。今天,我在這考場上對你說“師傅,我感激你對我的幫助,你讓我的生活有了追求。是的,我真心地感激你。我這個鄉巴佬一定會履行我對你的承諾,去追上你的。”

您正在瀏覽: 讓我心存感激的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心存感激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