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聰明的兔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兔子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好吧、好吧、現在我來講關於一隻兔子的故事。

  這是只可愛的兔子,和所有的兔子一樣,有毛茸茸的皮毛,短短的尾巴,紅紅的眼睛,乳白的兔板牙囂張地露出來,耳朵長長地立着。

  你如果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這隻可愛的小兔子兩隻耳朵長反了,左邊的耳朵微微向右傾斜,右邊的耳朵微微向左傾斜。這並不是表面特徵,確切地說,這隻兔子的大腦長反了,也就是說它是逆向思維。別擔心,這並不影響它的生活,相反有時候,它還可以在同伴面前顯示自己的智慧。

  這是只聰明的小兔子,爸爸媽媽的胡蘿蔔已經滿足不了它,它開始冒險跑到寵物市場,然後被人買走,到了主人家屋子裡的時候,夜晚它就偷走主人家的書,回到自己家。什麼?這隻兔子怎麼識字,對不起,我也不知道。好了好了,別扯太遠,因此這隻聰明的小兔子讀了很多寓意深刻的故事,比如《愚公移山》、《犟龜》等等。這些故事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這些主人公都堅持不懈,最終堅持取得成功。這時候,這隻聰明的小兔子就認為只要認真努力,堅持不懈就一定會成功。所以在學習中小兔子一直都好努力好努力,當然,順理成章地取得了第一名。(請大家想象一下,現在這是兔子的世界)。別的小兔子都羨慕它,老師也特別偏愛它,爸爸媽媽對它特別特別的愛。班上兔子甲說了,小兔子之所以那麽聰明,是因為它的腦袋長反了,比平常兔子聰明很多。聰明的小兔子表面上接受這個借口,實際上它自己才知道,和腦袋沒關係,是自己努力換來的。

  大家都相信了兔子甲的話,都想變聰明。

  於是兔子醫院爆滿,大家都想做手術把自己變聰明,於是大家都把腦袋弄得左右相反,現在好了,“逆”向思維的兔子多了,可是也不見得多聰明。

  這回兔子甲又發言,它說自己上次判斷錯誤,不是逆向思維的原因,而是聰明的兔子埋頭苦幹,堅持努力。這回兔子甲說對話了,但是它只說對了一半,於是它就去請教聰明的兔子,讓聰明的兔子告訴它怎麼變聰明。聰明的兔子說,自家的後院有一支快枯竭的細水,那是神水,喝了就會變聰明,自己就是因為從小喝了這水變聰明的。兔子甲又信了,帶着大家去掘井,結果井沒掘出來,還幫小兔子家的胡蘿蔔地翻了個新。兔子甲問為什麼,小兔子說那水枯竭了,便蹦蹦跳跳地去胡蘿蔔地種蘿蔔。

  大家很氣憤,說聰明的小兔子喜歡騙人,騙了大家。

  聰明的小兔子笑了笑,說,我騙你們是為了讓你們都愛我。再說,想憑空得到好處可能嗎?

  大家無言以對。兔子甲說殺了聰明的小兔子。大家贊成。

  夜晚,大家悄悄潛進小兔子的房間,準備把它扔進河裡淹死它。到它房間時,大家卻發現它已經死了。

  因為小兔子不相信刀插在身上會死,於是它就把刀插在身上,就死了。

  這個故事有些荒謬,聰明的兔子被它聰明的逆向思維害死了,但是,我親愛的讀者們,你們想想,現實中有多少聰明的人都是這樣,何況一隻兔子……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兔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