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愛的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金魚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金魚 

  我家養了三隻可愛的金魚。其中一隻是金色的,一隻是黑色的,還有一隻是金黃色的,可好看啦!我分別給它們取名:小金,小黑,小黃。 

  小金的眼睛是這三隻金魚中最大的,圓圓的,有如透明的玻璃珠子,眨也不眨,亮晶晶的,像兩個小電燈泡 。 

  而小黑是只貪吃鬼。每次,我給它們餵食的時候,魚食大部分都被小黑搶了吃。不讓其它兩隻吃就算了,還要追着人家跑。所以我只好等小黑“睡覺”時,才給小金和小黃另外餵食。 

  而小黃呢?它很膽小。每次都躲在假山的洞里,動也不動,好象在睡覺。只有當我餵食的時候,才可以看見它出來溜達的身影。有一天,我給它們帶來了一位新朋友,一條紅色的小金魚。沒想到小黃見到這個新朋友,一聲招呼也不打,還嚇得不敢出來吃東西了。我想,怎麼才能讓小黃克服恐懼的心理,變得大膽一點呢?有了,以毒攻毒。我把小黃和小紅小心翼翼地撈出來,放在另一個魚缸里,讓它們單獨在一起。過了一個星期,嘿嘿,每想到,小黃和小紅竟成了好朋友,而且互相追逐,好不快活。 

  於是,我又把它倆放回了它們原來的“家”。魚缸里一下子熱鬧了起來。四條小金魚游得可高興了,色彩斑斕,真好看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