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第一次掙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掙錢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網絡的普及,網絡小說逐漸融入了我的生活,讀小說成為了我無聊時的娛樂方式,每天看着一部部小說的點擊率日漸增加,無數小說作者通過寫小說掙到了稿費,我心裡也萌生了一個想法,寫小說掙錢。這個想法使我非常興奮,我坐在椅子上憧憬着自己通過寫小說點擊率日漸上升,手拿稿費的場景。

  有了想法后,我便立刻開始了我的行動。上網,經過多次比較,再加上朋友的推薦,我終於認定了瀟湘書院作為我的簽約網站。首先註冊成為了瀟湘書院的一名作者,找到編輯了解了作者的注意事項,進行小說作者的認證和簽約。

  7月的傍晚,天氣有些悶熱,我坐在電腦前,吹着風扇,開始了自己第一天的創作。我按照自己的思路,手指在鍵盤上左右的敲動着,時而停下來思考,時而手指不斷地敲動鍵盤。可是,由於平時不怎麼打字,打字速度猶如蝸牛,只能一會盯着鍵盤,一會又盯着屏幕,偶爾還得使用一下一指神功,不僅如此,我還經常打出錯別字,不得不時不時停下來修改,在停停頓頓的兩個小時里我的第一章文終於出爐,完場了每天一千五百字的任務。

  隨着字數的不斷增多,小說評論區終於出現了第一條評論,“你的文風我很喜歡,繼續加油哦!”當看到這條評論時,我頓時感覺到一陣熱血沸騰,心裡那個激動勁就別提了。終於有人給我評論了,我一定會努力,我就知道我的努力不會白費。當天第二條評論也隨着出現“繼續努力,我會一直支持你的。”當看到這條評論時,我心裡無比的喜悅,我幻想着自己的小說收藏率一路增高,受到無數讀者的歡迎,一路衝上小說的排名榜。

  可是,有好評自然也就有“惡”評,第三天,一個讀者跟我說“錯別字太多了,有很多的地方的文筆不夠細膩。”看到這評論時,我激動的心情一落千丈,回頭瀏覽自己的小說,確實有很多的錯別字。無奈,我只好對以前的文章進行“裝”修,由於編輯的要求,每天的一千字任務增加到了兩千字。任務量的增加是我每天要犧牲更多的時間去打小說。我要從每天晚上七點幾乎弄到晚上的十點。之前的輕鬆感也被壓力帶給我的煩躁感代替。每天三小時的工作量弄得我苦不堪言。

  我每天都在咬牙堅持,可是有一天晚上,我被一部好看的電視劇吸引,不知不覺間,已經到了八點的“工作”時間,抬頭一看錶,頓時想到我的小說還沒有寫完,我看了一眼正播到精彩的電視劇,心裡頓時糾結起來,最終我還是抗拒不了電視劇的誘惑,反正少寫一次又沒有關係,於是,我有看起了電視。

  有了第一次,自然就有了第二次,在各種誘惑面前,我之前的決心早就拋到了九霄雲外。我的小說因為的中斷而失去了讀者的支持。掙錢的計劃也化為了泡影。

  哎,懶惰果然是一個壞朋友,如果我當初能堅持下去,也許每每回想起暑假的創作經歷,我總會後悔不已。它讓我明白,堅持是通往成功的必經道路,而在通往成功的路上,自己才是最大的敵人。

  初二:石東瑛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掙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掙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