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我很喜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很喜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就要開學了!昨天,開始收拾着衣物,突然間,覺得,其實我還是很喜歡學校里的一切的!

  其實,我很喜歡穿上校服,和他們一起看看誰穿上校服更好看!其實,我很喜歡和他們一起穿着同樣的白色鞋,然後看看宿舍裡面誰更愛乾淨,看看到頭來,誰的鞋子最臟!其實,我喜歡和他們一起晨跑!

  其實,我已經討厭了這種寒假的生活,討厭了那種吃睡都沒了規律的日子,討厭了這種懶散的日子,討厭了這種沒有運動的日子!討厭這種每天都被零食環繞着的日子!

  其實,我喜歡在學校,每個星期都可以安靜的看看電影,我喜歡在學校,每天有規律的作息時間,喜歡在學校,吃着那些我根本就不知道什麼名字的食物,喜歡學校每天的夜宵,喜歡學校每天的早餐,雖然有的時候會受不了學校的晚餐和午餐,但是,愛出來了,討厭就都被淹沒了!

  其實,我喜歡在學校和他們一起爭取着洗澡的時間,而不是在家裡懶散到連洗澡都要媽媽嘮叨快點去洗!別太晚了!其實,我喜歡每天早上匆匆的疊完被子的感覺,邊聽着音樂邊刷牙,而不是像在家裡一樣,到了太陽射出的陽光實在耀眼的時候才起床!其實,我很喜歡!

  其實,我也喜歡學校裡面那種緊張的氣氛,其實,我也喜歡在學校時不時地為這事煩惱,為那事樂開懷的感覺!

  學校,其實是我的愛!願可以很棒!

  其實,我很愛學校!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很喜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很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