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送給曾經的我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曾經的我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會分開,會變,會吵架,但我們還是我們。——致曾經的我們

  我們是發小,從小就在同一個班裡,又是鄰居,關係自然更好。我們雖然不坐在一起,但上課時總會趁老師不注意互傳紙條。下雨天,我們會一起穿着新買的涼鞋,撐着各自的小花傘,手牽手在校園內踩水;時不時模擬打水仗,你潑我我潑你,直到我們都濕了,才看着彼此哈哈大笑。

  不知不覺,我們都到了六年級。學校把我們分在了不同的班裡,但我們總會在下課時聚在一起,談天論地,然後一起去小賣部買零食。夏天到了,我們又不約而同地穿上超短褲。在校門相遇時,相視而笑。放學又聚在一起,買一根雪糕,手挽手,游遍校園。

  可是,這樣好的日子總會有些煩心事。那個晚上,我們同樣地聚在一起,卻不是單純的相聚。我們商量好,在下自修堵住一個女生,並且給她一點教訓。那個女生原來與我們同班,原來跟我們也是好朋友,只是後來鬧了矛盾,雙方就翻臉不認人了。下自修后,我們一起在她回家的路上堵她。我們和她吵了起來,還動了手,最後那些圍觀的同學叫來老師。在進辦公室的時候,貞把我和倩、麗推了出來:“這事和你們沒有關係,在外面等着!”我們只好待在外面,和圍觀的同學站在一起,等你們出來。我們最後還是“贏”了,可是,和她的友誼真的也沒了。

  時間在走,我們也上了初中。初中的我們同樣被分在不同的班,可是,那種“小聚會”不見了。我們都有了各自的朋友,有了各自的“小聚會”。見面時也沒什麼話好說,只是各自望着天空發獃。有時搭上幾句話,很快又無話可說了。怎麼了,難道一到初中,我們之間那七年的友誼就不見了么?難道那短短兩年的同學能比得過我們那不止兩年的友誼么?

  貞,鈺,麗,倩,我們曾經說過我們會好好的,會一直做好朋友,會一直一起瘋,會一起聊拐,會一起欺負男生。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做一輩子好朋友哦!

  嗯!

 初二:我很愛你

您正在瀏覽: 送給曾經的我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曾經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