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媽媽。很愛很愛——

  媽媽是一盞明燈。記得有一次,我因考試成績不理想,回家后總心驚膽跳忐忑不安。但我還是老老實實把試卷給了媽媽看,可我卻沒有等來想象中的怒罵怒打,只聽媽媽溫柔的聲音響起:“沒有關係,努力了就行,媽媽相信你下次會更棒。”我抬頭看着媽媽一臉微笑頓時釋然暗暗在心裡打定主意要加倍努力。在每次我因友情而擔心苦惱時,媽媽會開導我;在我因失敗而舉頭喪氣時,媽媽會鼓勵我;在我因害怕而猶豫不決時,媽媽會為我分析。我的媽媽是一盞明燈照亮着我前進。

  媽媽是一個太陽。每次天還未亮,媽媽就要起來為我準備早餐,還會為我準備好一杯熱水。當我要上學時與媽媽說再見,媽媽總是一臉微笑讓我路上小心;結束了一天繁忙的學業后,媽媽一臉微笑與我打招呼;當深夜時,媽媽總會起來小心翼翼的為我掖被角,在悄悄離去……我的媽媽是一個太陽,為我發光發熱。

  我的媽媽是一棵大樹。媽媽總是勤勤懇懇的做事,為我們的家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媽媽總是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讓我生活在一個整潔明亮的環境中,媽媽總是一臉微笑的為我們做美味的飯菜讓我享受着那些令人饞涎欲滴的美食媽媽總是親手製作毛衣和拖鞋讓我在寒冷的冬日裡感到溫暖。媽媽是一棵大樹,讓我有所依賴。

  我愛我的媽媽,很愛很愛。我唯有這樣的媽媽感到自豪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