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記得之前暑假學打乒乓的時候,一個教我打的男士說,如果當初爸爸讀上了高中,就不會遇見了媽媽!

  我說恩!或許,真的就是一種緣分吧?一種想要剪都剪不斷的緣分,一條總是糾纏不清的紅線吧!

  我想,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或許就牽扯到了人的一生吧!

  如果當初爸爸考上了大學,那麼爸爸或許活得比現在要更加地自由,那麼也就不會遇見媽媽,也就不會有我的出現,不會有這篇文章的出現!但是,爸爸卻沒有,他還是沒有讀大學,因此,碰到了媽媽。也決定了他的一生。

  如果爸爸當初不要放着可以輕鬆高收入的職業不做,來到這裡拼搏,我想,我不會遇見可以讓我奮鬥的他把,不會遇見可以讓我心動的他把!我想,也不會有弟弟的出現吧?

  一切都顯得太湊巧,我不知道,此時此刻,又在發生我什麼不知道的緣分,又在發生什麼很有緣分的事情!

  唯有好好地留意身邊的所有,不要讓本來有的緣分或機會因為自己的粗心大意而流失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