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想要寫關於爸爸媽媽的不同的一篇文章,但是,卻一直因為材料不夠而不知該從何落筆!但是,今晚發生了一件事情,讓得自己開始覺得,我的材料太多了!

  一直覺得,媽媽在人生的路上越走越年輕,在年齡的路上,伴着年輕在不斷地奔跑着。而爸爸,卻隨着一天的消逝,年輕的日子也逐漸的在消逝!讓得自己,不斷地心疼着!

  今晚,媽媽要出去,自己想要跟着去,剛走出家門,媽媽就跑起步來了!不賴啊!跑得比自己還要快!我說,不帶這樣欺負人的,我穿的是拖鞋,媽媽穿的是休閑鞋!她說,沒事,把鞋子脫下了,更好!媽媽跑起不來的姿勢,感覺沒有了小時候的感覺!小時候總感覺媽媽跑起步來的姿勢讓得自己想要笑,總感覺,長大了女人跑起步來都怪搞笑。但是,今晚我才發現,媽媽的姿勢,貌似早已少了曾經讓我感到可笑的姿勢了!讓得自己找不出一點茬!她,在越走越年輕吧!在年輕的路上奔跑着吧!

  媽媽支持我們在網上買東西,支持着我那些青少年的熱血行為,她,不時地也來了那樣的行為,讓得自己發現,其實媽媽就像一個美少女,只是經歷的比美少女的要多了罷!而爸爸,他卻無比地反對我們在網上買東西!讓得自己覺得,好落伍的感覺,但是,自己又不得那樣說爸爸!

  騎單車,爸爸和媽媽今天都騎了單車,自己也觀察了的,今天,發現媽媽騎單車騎得比我還要快!我說,不等我的嗎?媽媽說,誒,這單車挺重的啊!你怎麼還沒追上!我和媽咪是同時出發的!但是,我卻輸於她,我想,是我“老”了!媽媽年輕了吧!也又或許是自己太久沒有騎單車了吧,自寒假以來,第一次騎單車!而爸爸騎單車的時候,讓我感覺更像一個老頭在拖着單車走!而媽媽,是截然不同的,那種給人美的感受的畫面!是媽媽給我的第一感覺!

  我想,他們都老了!我想,他們的年齡都在增長着,只是,他們的心態卻都截然不同的。多麼希望,他們可以一起在這條年齡的路上越走越年輕!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