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媽媽,兒子想對你們說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兒子想對你們說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兒子想對你們說:“我不想上學了”

  我知道,這個消息猶如晴天霹靂一般。我不敢當著你們的面說這麼不孝的話。今天,我便用書信表達我內心的感受吧!這樣,應該可以避開你們那嚴厲的目光了吧?

  我不想上學了,我在學校實在是受夠了。像火山噴發一樣,“嘭”的一聲就爆發了出來!湧上一股暖流,是我那受盡煎熬的心,滴出的血。我在學校,完全是混日子。“男兒當自強”,我為自己的渾渾噩噩感到羞愧。曾經,我卻是一個成績優異的孩子啊!

  是那次重病,耽誤了我的功課。我躺在病床上,望着窗外的鳥雀,嗅到芬芳的花香,碰觸得到翩躚的蝴蝶。我身體虛弱,媽媽您就常把我摟在懷裡。我感覺到,好溫暖!您喂我吃飯,給我穿衣,無微不至的關懷使我的身體逐漸好轉。我感謝您,我立志一定要好好報答您。

  出院后,我們踏着輕鬆愉快的步伐回家了。到了家門口,一個小女孩沖向媽媽懷裡,摟着媽媽的脖子在失聲痛哭。她是我的妹妹!妹妹哭得好傷心,淚如泉湧,你們的眼眶中,也滴出點點淚花。我則心痛,心在滴血!我忘了被寄養在姥姥家的妹妹,忘了可愛惹人憐的妹妹。是因為住院,是它讓我們的家庭支離破碎陷入悲哀!作為兄長,我卻沒有保護好妹妹。我為此深感愧疚。

  病好了,我可以去上學了,生了那麼久的病,功課落下了不少。我覺得學起來是呢么吃力。我的成績越來越低了。我不敢相信這一切。曾經的我,並不是這樣啊!

  我不敢讓你們知道我的成績,我在心裡默默地哭。我實在對不起你們,對不起你們的苦心。

  我發現,我實在趕不上去了。我開始不誠實了。

  我在考試時抄書或把試卷上的分數改了。我這麼做,是因為我要好好“回報”你們對我的愛呀!可惜我的回報太虛假。

  我這樣虛假了一年又一年,我知道這麼做對不起你們。可是我實在心有餘而力不足!我為你們的早起貪黑感到不值,我為你們的勞累感到不值。這樣的感情,越積攢,越讓我心痛。你們知道嗎?我曾在多少個夜深人靜的夜裡難以入眠,淚水打濕了枕頭,覆蓋了整張臉。我心裡實在難受,我對不起你們,對不起你們為我操心勞神!

  但我平日里,卻是一副嘻嘻哈哈的樣子。別人都以為我是快樂的,所以他們不會去想象我痛哭的樣子。我喜歡在無人不曉時,讓眼淚在眼眶周圍打轉。我不讓它滴落,因為我知道:淚水可以迴旋,當它落入心底時,滴滴鑽心。

  爸爸媽媽,你們希望我可以出頭人地,我也能理解你們那“望子成龍”的心,但你們不知道,你們的企望,已經成了一種巨大的壓力。這種壓力日積月累,終於成了一座“山”!這種無形但強有力的壓力把我壓趴,這種不是與水平線相同,而是跌落在了遠遠低於水平線的低谷。我再也爬不起來了!爬不起來了!

  俗話說:“烏鴉有反哺之情,羔羊有跪乳之義”。而你們對我的養育之恩,我拿什麼回報呢?

  我只能說句“對不起”,默默地說句“對不起”,不被你們察覺得說句“對不起!”

 河南漯河臨潁縣鐵西初級中學初二:張炎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兒子想對你們說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兒子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