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意之整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意之整書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隨意之整書 標籤:隨意作文 得意之作作文

  趁着新年大掃除,我這個超級大懶人不得不整理我那堆地高高的雜亂舊書。

  小學一二年級的課本老早就被那些表弟表妹拿去預習了,多少給我減了點工夫。

  三四年級的課本漸漸厚了,練習冊也一本本地多了,拿來一條粗繩子,打上一個大大的十字結,把它們綁的結結實實。

  六年級,臨近我們作為學生的第一次大考,那辛勤的園丁生怕我們的精神食糧補充不足,考卷,練習題,不再是論張,論本來算的了,而是應用卷,用堆來算!

  看着這一堆堆的習題,一疊疊的本子,總是會讓人不由自主地回想小學.初時的懵懂,中間的成長,最後的拼搏.其實,在這一堆堆的書籍中,擁有的並不全是單一,乏味的學習學習,當然也染有調皮的色彩.在課本的插圖上,給人物加上幾撇怪模怪樣的鬍子,添上幾隻形狀特異的角,或者給它塗上一些色彩極斑斕的胭脂水粉那些看上去寫得滿滿的密密麻麻的練習冊,也不是本本都熬通宵做的,從中也有偷工減料的地方,嘻嘻,那上面也有過抄答案,胡亂填寫的地方.(但不是很多了啦)!

  瘋瘋的小學過了,迎來要學習成熟的中學,課本練習冊,照樣在增加,我們的腦容量也在膨漲,我只希望,在我高中再整理書堆時,它們不要多到把我壓死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隨意之整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意之整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