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母親節要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母親節要快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又打電話來了,正在玩手機的我煩躁的掛掉電話,你沒有再打電話來了

  妹妹走到我旁邊說:“姐姐,今天母親節!”

  我詫異看了她一眼,“今天母親節?這麼快!”

  “嗯,姐姐,給媽媽打電話吧!”妹妹坐了下來,她看着我

  我有些遲疑,拿着手機顯得有些愚笨,“再等一下吧!我再玩會兒!”

  妹妹“嗖”地一下站起來,“姐姐,今天是母親節,難道不給媽媽打電話嗎?你還玩手機,總有一天,你會後悔的!”

  她走了出去,我有些鬱悶地坐在床上,‘什麼嘛!今天不就是個母親節嗎?至於這樣嗎?多此一舉,又不是她的生日!’

  我點開全民k歌,印入眼帘的是母親節的標題,看了許久,我似乎是想開了一般,點開了那個標題,出來了幾首唱給母親的歌,我點開了一首《媽媽我愛你》

  聽着旋律,看着歌詞

  我輕輕地唱起來,“你總說我還不懂事,維護我像一張白紙,你眼中我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雖然我有好多心事,卻已不願說與你知我曾任性的排斥你愛我的方式,想逃離你到遠方去,做我最想做的自己,當我陷落在人群里,我最想念的人是你,當離開了你想說給你聽,喔媽媽我愛你,當歲月過去我欠你一句,喔媽媽我愛你......”

  慢慢地眼淚就已經滑落了我的臉,‘一切都是我對不起媽媽,她從來沒有做錯過任何事情!’

  這首歌我唱完發給了母親,我想向她表達我的愛

  媽媽,我愛你,母親節快樂!

  祝全世界的母親,都要快樂!

您正在瀏覽: 媽媽,母親節要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母親節要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