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爺爺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爺爺:

  最近身體怎麼樣了?有沒有按時休息,您的身體不好,不要過度勞累,年輕時將我的爸爸和伯伯撫養大,已經很不容易了,現在不能為了農活而累壞了身子。

  爺爺,您還記得我小時候的事嗎,有一次,你去上街,我要纏着你一同前去,但你為了安全,硬是將我留在家中,於是我便回到自己的房間不理你。由於天氣炎熱,街上離家的距離又比較遠,一向身體不好的你慢慢地走回家后,天都已經黑了,你一回來便喊我的名字,本來我還想等一會在應你,無奈房間太黑,我只好撅着嘴出來了,你摸了摸我凌亂的頭髮,神秘兮兮的從背後拿出一盒東西,我仔細一看,是我最愛的牛奶糖,我的目光便一直停留在了牛奶糖上,把先前的事情忘得一乾二淨,你笑呵呵的把糖遞個我,然後去做其他事了。我迫不及待的撕開包裝,把一顆因為天氣炎熱而變形了的牛奶糖放進嘴裡,又跑到你身邊撒嬌了。

  爺爺,你是最疼我的,什麼事都先想着我,儘管別人都說你吝嗇,但我知道,你節約都是為了這個家。和您在一起的幾年裡,我感觸甚多,天下最偉大的便是母愛,最嚴厲的便是父愛,而凌駕於兩者之上的便是您那寬宏而溫和的爺愛,我對您的只有感激和敬佩,您用您那偉岸的肩膀在風雨中為我遮傘,您用您那蒼老的聲音給予我安慰,您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只有認真的讀書,將來報答您的關愛和呵護。

  爺爺,儘管花朵凋零,草木盡枯,我對你的敬佩和感情如同澎湃的大海,永不斷絕。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