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穿梭,十年已經離我遠去,我早不是帶有稚氣的女孩子了,我個子長高了,五官長整了,黑黑的長發,端正的語言舉止,一看就知道我是一個有學問的人。沒錯,我現在就是在廣東廣州的研究大學的研究生,現在大三,明年就得要畢業了。

  而現在,我正在為我的工作作好準備。剛讀完大學,就有一班老闆在到我學校拉人。然而,我選了一間博大公司做白領。

  每天早晨六點起床,鍛煉身體,跑跑步、打打球和跳跳遠,過一兩小時就上班,雙休日不用上班。白天上班,晚上約朋友去唱k、打麻雀、去打網球……

  雙休天就去旅旅遊,遊山玩水,這就有萬塊收入。

  我成為世界上一流的成功人士,讓外國人瞧瞧,中華民族是最聰明,最富有創新的偉大民族,而我則是這偉大民族中的一顆璀璨的星星。

  老師拿了一顆粉筆頭扔向我,那時正熟睡的我突然醒起,全班同學都在偷偷地笑。

  而我自從在這次夢醒,我學習比以前刻苦了很多。古人常言說:有志者事競成。我一定努力,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十年後的我,你要記住時刻孝敬自己的父母,報答老師。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