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年後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我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我常常會幻想,十年後的自己是什麼樣子的。我盼着長大,卻又害怕長大。十年後的我就是一個獨立的大人了,所有的一切都要自己去面對。我希望十年後的我能比現在的我更優秀。

  十年後的我應該已經畢業走向社會,參加了工作。在工作崗位的我,會兢兢業業盡職盡責。我會熱愛我的工作,每天以極大的熱情投入到工作當中。十年後的我,應該有了自己的另一半,或許已經組成了一個美滿幸福的小家庭。我會愛自己的家庭,愛自己的家人。十年後的我,已經是一個大人了,遇到了困難,再也不能在爸爸媽媽身後躲避風雨了。那時候的我,一定要勇敢獨立,不畏一切挫折與挑戰。

  現在幻想十年後的我,心裡有期盼,有緊張。我希望十年後的自己比現在的自己更優秀。可又怕長大后的自己要獨立走向社會,獨立面對一切了。現在我所能做的就是努力學習文化知識,努力提高自身素質。那樣十年後的我,才能獨立的面對風雨,才能過的開心快樂!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