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讀後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國,有着的悠久的歷史,五千年,或許,你說它漫長,而正是這漫長的五千年,炎黃子孫,華夏兒女造就了它的文明。這四大發明,這甲骨文就是見證。五千多年的滄海桑田,新中國的成立也使得中國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科技的迅猛發展讓中國走上了復興之路,也使我們過上了幸福小康的新生活。

  中國美,地理老師說:“中國位於亞洲的東部,太平洋的西岸。這裡的地形複雜多樣,有珠穆朗瑪峰,有吐魯番盆地。”是啊!這兒有內蒙古的巴丹吉林沙漠,有呼倫貝爾草原,有雅魯藏布大峽谷,還有那迷人的青海湖。這山山水水,我也希望自己將來某一天真正看到它們,當然,還有我們的孩子。所以,我們還要守護我們祖國的青山碧水,讓中國更美麗!2012年,出了很多中國最美的人,我想起了最美老師張麗莉2012年5月8日20時38分,在佳木斯市勝利路北側第四中學門前,一輛客車在等待師生上車時,因駕駛員誤碰操縱桿致使車輛失控撞向學生,本可以躲開逃生的張麗莉奮不顧身救起學生,危急之下,教師張麗莉將學生推向一旁,自己卻不幸被碾到車下,造成雙腿截肢,骨盆粉碎性骨折,以至生命垂危。她的一推,推得多麼乾脆呀!張麗莉用柔弱的身軀譜寫了一曲英勇奉獻的大愛之歌。我在想,我如果是她,我會不會像她那樣,我沉默了。在最美的人之中,有的人愛崗敬業,有的人奉獻愛心,而正是這些散發著,我們中國的民族魂!中國也正是因為有了這些美人,才變得更加美麗!

  生活在這美麗的中國,我也有着自己的夢想,我想,為了使我們的祖國更加美麗,我們要從現在做起努力學習,向那些最美的人學習,也使自己努力成為一個美的人,行走於碧水藍天之下,去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一個夢想。初二:鄭文婧

您正在瀏覽: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