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生活中印象最深刻的普通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生活中印象最深刻的普通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不高的個子,總是穿着一身校服,相貌平凡得幾乎沒有人去特別注意。可就是這麼一個平凡的女孩子,卻是我童年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夥伴。在她身上,我學到了很多課本里學不到的知識。

  記得我們初次相見,是坐在一年級一班那間小小的課室里。那時候老師正在分座位,她剛好坐在我旁邊。那是我特別“不善言辭”。她就主動跟我玩,跟我說話。她用她的活潑熱情感染着我,使我不再那麼膽怯,願意跟她一起玩。慢慢地,我們成為了好朋友。

  也許是緣分吧。我們從小學一年級一直到六年級都在同班,而且同桌。可真是六年同窗吧!作為那麼久同桌的我們,當然最了解我的就是她了。我的習慣,口頭禪,性格,小毛病,等等。她都了如指掌。而且特別愛幫我“收拾麻煩”。記得我小時候特別愛丟三落四,忘帶紅領巾什麼的了老師也習以為常。可是,每次當我忘帶的時候,她總是會“變”出一條來。不是因為什麼,而是因為知道我會忘記,特地幫我準備上。這一點讓我特別感動。

  上了初一,我們在不同班級。沒有她的日子還真不習慣。我經常把同桌錯當成她,不過後來也慢慢改回來了。但是,雖然分了班,我們還是會心裡想着彼此。現在我轉學了,她還在原來那裡。儘管現在離得更遠,可是距離卻沒有縮短我們的友誼。

  那天,我上網時。看見一條留言:天氣冷了,別忘了帶點熱水去學校喝。短短的一句話,讓我心裡倍感溫暖。在這寒冬里,她溫暖的話語,比任何一個暖寶寶都更讓我覺得貼心。

  對了,她叫小琪。猶如陽光雨露般的一個女孩子......

您正在瀏覽: 童年生活中印象最深刻的普通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生活中印象最深刻的普通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