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升起心中的太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起心中的太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如果生命是一棵大樹,那麼陽光便是成長的養料。正是因為有了陽光的照耀,生命之樹才會枝繁葉茂、生機勃勃,才能開出美麗的花,結出幸福的果。

  ——題記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生命本就被挫折、失敗、順利、成功所充斥着,此事古難全,但你可以用你的心來決定你的心情,一帆風順的生命是幸運的,,但並沒有多少人願意去品味,人生之五味:酸、甜、苦、辣、咸,每味其中都有自己獨特的一面,沒有辛酸與苦悶的生活是不完美的,當它們悄然降臨時,你可以選擇臣服於它,成為奴隸,但也可以拼一把,向前一步升起心中的太陽,用光明擊碎心中的陰霾,用光明抹平心中的創傷,用光明為自己蓄力衝刺,心中的太陽,會給你正確的指引。

  太陽的定義是陽光,陽光的根源是快樂,一顆永遠保持愉悅的心是快樂的,生命中的旅途上沙礫石子無處不在,狂風暴雨便是家常便飯,快樂的心便會將它轉化,成為歡樂的組成;悲傷的心也會轉化,成為又一道心靈的傷痕。生活是一面平面鏡,你對它笑,他便會還你微笑,嘴角上揚45°的微笑是最甜蜜的,當我們身處困境時,不妨試一下對他微笑,微笑的自己是最美麗的。

  人生是一個磨礪的過程,磨礪的過程必將有困苦出現,當我們疲憊不堪時,不妨將其最為一種人生的必然,用盡自己的一切迎接它的到來,將心中的太陽升起,將光明注入自己的身心,化作一種源源不斷的不敗動力,勇敢的拼搏,為了那成功后的燦爛時刻而前進,成功的果實因為我們的汗水的澆灌而格外甘甜,也許你會驟然發覺,生活原來如此精彩。

  升起心中的太陽,象徵著一個人的勇氣,一種身處困境卻依然愉悅的勇氣;

  升起心中的太陽,映襯着一個人的決心,一種經歷失敗但永不言棄的決心;

  升起心中的太陽,閃爍着成功的光彩,樂觀的心使他不倒,必勝的信念激勵奮進。兩者相加,成功之果正在閃爍!

  所有的成功都是一天天積累起來的,當你隨困苦但不悲傷時,當你經歷失敗卻不放棄時,可能在一個周末,可能在一個早晨,可能在一瞬間,當你心中的太陽升起,不由被力量所充斥時,希望便悄然降臨到我們心頭。心中的太陽真美。

 初二:孫磊2011

您正在瀏覽: 升起心中的太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起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