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少年時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時代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幼稚年代,我們的幼稚年華。

  年少時氣盛,只懂用鋒芒畢露來戳傷一個又一個當初的同學。小學四年級,嘗到的第一口友誼的冰淇凌。穎,永遠記得在你家度過的每一天每一個小時每一次的笑容每一次的爭吵。謝謝你們留給我的每一個溫暖的回憶,我還記得我們一起挑皮筋的日子,我們一起想鬼點子的日子,記得我們用幼稚的字體寫下當時覺得十分偉大重大現在想來卻幼稚的誓言。

  我很慶幸我還和穎同一個班級,因為我發現,自從上初中后,友誼被時間沖淡了,見面也只是微微地淡淡地打招呼,微微地淡淡地回應。記得薛老師說過,小學的友誼太幼稚不會長久。難道我們都不能免俗地應驗了這句話么?我不希望是這樣。畢竟初中只有3年,即使你們有了現在的最好最好的朋友,我也希望,你們的記憶里有我的一小塊地方,記得曾經有一個笑靨如花的女子在你們的生命中出現過。畢竟我們曾共同成長,共同度過那種子年華。

  找時間聚聚吧,如果你們和現在的朋友已經有約,請在約會結束后,大家一起尋找到當時的單純,好好哭一場。

您正在瀏覽: 少年時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