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學期計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計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已經開學兩周了,今天的班會課,班主任讓我們每個人寫一下新學期的計劃。

  新學期,我想讓自己的成績有所進步,所以就要付出實際的行動。第一,充分利用早讀和午讀的時間,複習前一天所學知識,預習新的一天要學的知識。第二,課上認真聽講,不走神,跟着老師的思路走。認真做筆記,每節課的內容爭取在課堂上消化吸收。第三,課下作業自覺認真地完成。遇到不會的問題,先自己思考,如果沒有答案,要及時向老師請教。第四,在完成學習任務的基礎上,多讀書,開闊自己的視野,拓展自己的思維。第五,準備錯題本。考試以及平時的錯題,摘錄到錯題本上。每隔一段時間,就回顧一下。做到犯過得錯誤不再重複犯。第六,端正自己的學習態度,只有態度端正,才能踏實安心的學習,才能取得成績的進步。

  制定計劃很容易,可堅持執行卻是不容易的。有了計劃,就應該嚴格要求自己,一步一步按照計劃來。只要付出行動與努力,目標總會實現的。我相信,新的學期,我一定會取得進步!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計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