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差生製造原子彈》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差生製造原子彈》有感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開始看到標題,我就懷疑這是個極品段子。不把我樂個半死。可細細品讀,別有一番滋味。這可不是什麼國際玩笑,是真有其事。

  故事說的就是:哈佛一個平庸的學生在導師的指導下,成功的設計了一顆理論原子彈。這已經夠嚇人了。可那學生偏偏要站在恐怖分子的角度造原子彈,這可更嚇讓人。

  可說來說去,這還是理論。那收到論文的校長居然信了這荒誕的事,還特意把那論文送到首都去。他還說這是機要文件。這樣來恐怕那學生的小命不保了。首先,設計這不該設計的東西已是死罪。其次,他還站在恐怖分子的角度計算經費等,這足以把他打入地獄。可是他也是個人才,也不能就這麼沒了。

  質的轉變,就在他的導師。他的導師只跟他說他設計得很好,並沒有說什麼罪行。他的導師還把他推薦到專門研究設計高科技武器的學校里去。就這樣一名差生有了成才的機會。

  話說來,還是要像他一樣不懈的挑戰自己,不斷挑戰不可能。找准目標,堅定信念,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讀《差生製造原子彈》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差生製造原子彈》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