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功之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之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棵樹比其他的樹發芽都晚,這是在初春的時候,然而卻沒有人發現,它在盛夏之時卻同樣茂密成蔭,人的經歷又何嘗不能這樣呢?

  儘管起步比別人慢了,差了,弱了,但是是金子總會發光,沒有任何遮擋物能遮蓋他耀眼的光輝;是雄鷹總會飛翔,沒有任何環境能阻攔他飛翔的旅途。在不懈努力的征程之中,我們依舊可以後發制人,超越他人!

  “世上沒有過不去的坎,更沒有不透風的牆。”即便這落下的差距猶如高山仰止般的坎,水泄不通的牆。我們依然可以爬過這道坎,擊碎這面牆,開啟通向未來的成功之路。

  也許這條路是困難的,是艱苦的,是充滿誘惑的。但我相信,只要有毅力的堅持不懈,有勇氣的越過障礙,還有努力的艱苦奮鬥我們就可以在這條路上直線行進,而不用想其他人一樣拐彎抹角,迷茫地來到成功與失敗的分岔路口,然後猶豫不決的向前走去,離開了成功路,執迷不悟地奔向了另一個端點……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這條路是漫長的,你永遠也望不到邊,彷彿在原地踏步;但這條路也會是短暫的,也許今天你還在悲望人生,,明日就會笑看世間了;也許你離成功之路只有一步之遙,在你傲嬌之時,卻駭然發現,那一步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化為了天塹,不知所謂地縱身一跳,卻摔在了失敗的深淵裡……

  趙匡胤是五代時期一位驍勇善戰的小頭目,跟隨大軍擊退強敵,正在歡喜之時,軍中竟然起了內訌,他更是被莫名其妙的黃袍加身,一步登天,化身一代帝王,隨後又統一天下,成為一代名垂千古的上古帝王……

  戰國時期,七雄爭霸,秦王嬴政率領秦軍統一六國,開設帝位,自封秦始皇,正當他得意忘形之時不久,一百零八路諸侯齊反,短短十五年,稱霸天下的秦朝滅亡……

  他們不就好比這棵樹嗎?他們是幸運的,因為他們走向了成功,而他們也是失敗的,因為他們中也有人走向了滅亡……

  每個人都會有許許多多的坎,

您正在瀏覽: 成功之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