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滋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滋味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滋味的?

  甜蜜的、苦澀的還是……

  鄰家小妹說:“幸福就是媽媽給我買娃娃。”

  叔叔家弟弟說:“幸福就是開心唄,在家裡弄亂,媽媽不會罵我。”

  “聽着MP3,拿着一本喜愛的書或者自己玩着平板在床上,一天都不動也夠幸福的了。”這是同學說的。

  其實幸福無處不在,只是看你會不會找,你找到了就得到了。記得爺爺曾經說過一個故事:從前有兩個探險家,在茫茫戈壁中。在口渴難耐的情況下,他們不遠處有杯水。於是二人就緊忙跑過去,其中一人嘆道:“唉怎麼只有半杯,還有沙子!”;而另一個卻十分高興的說:“哇,真好,還有半杯呢!”;喝了之後,他們的感覺有所不同,前者感覺水難喝極了,後者則感覺水十分甘甜,全身從滿能量。第一個總是嘆氣,他只能看到不幸;而另一個則不然,是一個很知道幸福的人,無論情況多麼惡劣,他總能找到幸福,安慰自己,所以他每天都接受幸福的洗禮。

  也許,有人認為幸福是甜蜜的,會讓人身心愉悅,事實並非如此,其實幸福的滋味是多姿多彩的。

  連綿不斷的雨停了,我和鄰家小妹高興地領着她家狗;球球出去玩。四周的樹木剛享受完大雨的“洗禮”,顯得格外清翠,在陽光的照耀下葉子顯得格外閃亮。小妹突然對我說:“姐姐,快看!快看!是翡翠翡翠。”我定眼一看原來是一塊青石而已,我撲哧一笑,小聲說道:“還這是個小財迷呢”——幸福的滋味還是天真的“奶味兒”。

  放學回家,發現老媽笑眯眯的看着我,我不禁背脊發涼有些不知所措,我心裡暗想:“絕對沒好事!!!”後來我回到卧房,看見小表哥和表妹來了,我呵呵一笑。他們讓我把眼罩帶上,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帶,很不自然的站在那。突然唱起生日歌。我快速的把眼罩朱拽下來了。這時小表哥說道:“你個糊塗蟲,自己生日都忘了”。是哦我忘了,我不好意思的笑笑。然後我又給我好友“小曦”打電話,她一見我,就哭出來了;我說:“傻丫頭,哭什麼今天我生日耶,別哭哭啼啼的看着煩。”那是鹹鹹的淚水濕了我的衣服——啊,幸福的滋味還有鹹的。

  幸福的滋味可能是甜蜜的、苦澀還有。

 初二:韓星月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滋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