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長會演講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演講稿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尊敬的家長,叔叔阿姨們大家好!

  我是2組的組長某某,能站在這兒發言實使用榮幸至極!我今天要對我們組的學習生活做一個簡單的慧報,以期待我們更好地成長!

  首先,先說說我自己,我是一個學習較好,認真學習的人。但我也有屬於自己的缺點,就是太過於膽小所以我要好好鍛煉自己的膽量!

  然後,就轉入到成員。某某某是一個聰明的同學,可他並不知曉,學習平庸,不太努力,所以希望家長起督促作用。再談談另外一位,某某是一個熱心的同學,且成績優秀,可他喜歡上課講話,不遵守紀律,所以希望他知道缺點后改正,不一錯再錯!還有最後一位同學呢,她成績不好但有上進之心,所以我希望他找對正確的學習方法,快樂的進步!

  以上就是我對我們全組的評價,希望家長知道后獎罰分明,有則改之,無則加勉。最後讓我們大手牽小手,一起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演講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