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暴風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然給予了暴風雨生命,給予了它強大的力量,給予了他洗刷一切的能力。但暴風雨卻不是自然給予我們美好的禮物,而是給予我們的懲罰。

  他洗刷了大街,洗刷了樹木,洗刷了房子。但它的到來卻讓一切變得狼狽不堪。枯枝敗葉隨處可見,積累的雨水也早已填滿了大街。但無論他怎樣盡情的洗刷,卻洗刷不了人們貪婪的心。

  它是惡魔?不,他雖然普哦壞了東西,但相比人們向大自然索取的,僅僅只是杯水車薪。它雖然算不上是個天使,但卻在提醒着人們必須注意自己的所作所為,收起那顆肆無忌憚的心。

  暴風雨過後依舊是一個璀璨的晴天,依舊出現了燦爛的彩虹。就像人生,一路上總會有不少的挫折,只有努力了才會取得成功。但如果是靠不良手段取得的成功,那必定會有“暴風雨”般的懲罰來臨。這就是大自然給予我們人生真諦的啟示。

  人的一生雖然很漫長,但又有多少個暴風雨能提醒自己不能誤入歧途的呢?每一場暴風雨都是珍貴的,每當你在暴風雨中領悟到了的東西,就必然能讓你所走的路一帆風順。收起你原來的心,帶着無私奉獻的心重新開始真正的人生。

  暴風雨,是自然給予的,是自然給予我們獨一無二的禮物,是自然給予我們通向光明未來的道路。一起迎接那自然給予的暴風雨吧!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