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克服困難的背後是成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服困難的背後是成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經受磨難,都克服過困難,然而,在克服了困難之後,便是成功的到來。成功,是誰都希望的,而困難,又有誰想面對?其實,困難不僅是對一個人的耐心考驗,又是對一個人真是能力的體現。克服困難之後的背後,就是成功的到來。

  記得我十歲時,很喜愛畫畫,我經常拿着畫畫本子和鉛筆東畫西畫,愛不釋手。可是,每次我想畫一樣東西時,都會感到非常的難過和傷心,因為我根本畫不出我想畫出的那樣東西。我在那時,本還想放棄,再也不畫畫了,幸虧,那時媽媽指點迷津,讓我有了信心,懂得堅強面對,克服困難。

  我拿着那隻鉛筆,慢慢地在畫畫本上描了起來,等描完之後便是一小時過去了,我把完成的那幅畫給媽媽瞧去。只是看着媽媽不滿的眼神和無奈的搖頭。我有點傷心了,那時,媽媽撫了撫我的額頭,用慈祥的眼神望着我,於是又用和藹的語氣和我說:“女兒啊,想畫畫,也要懂得技巧,最主要的還是要熟練,你看你畫的那些動物,都有些地方是歪的!”我聽了媽媽的話,於是說道:“那我該怎麼做呢?”我說完那句話之後,媽媽拿起鉛筆,用心的教導我。

  媽媽憑藉自己的想象,把一隻兔子畫了出來,兔子很可愛,我很喜歡,那時想,要是這隻兔子是真的就好了。我看完這隻兔子之後,連忙叫好。“媽媽,你畫的好好看,我也想像媽媽這樣,那麼厲害!”只見媽媽由撫了撫我的額頭,和藹地對我說:“想學最關鍵的是要堅持,懂得克服困難,如果失敗一次就放棄了,那你永遠都不可能成功的。”我聽了媽媽的話,連忙點頭。後來覺得媽媽就想我的導師,每次在我遇到困難時出現。我依照媽媽說的做,先把兔子略微畫熟之後,就開始慢慢描繪。每次哪裡畫錯了,媽媽都會提醒我。 畫錯了很多次,我仍然堅持着……

  直至畫完,也過了一個小時了,媽媽陪着我,累的手已經發酸。但是然而用最完美的微笑隱藏着。我看着面前那幅畫,兔子畫的比媽媽畫的還好看,我高興的拿起那幅畫,笑着說道:“哇,這幅畫真的是太好看了,我成功了!”媽媽在一旁看着我笑,也笑了起來。

  在那時起,我一直深深牢記着媽媽說的那句話,也明白了,克服困難的背後是成功!

您正在瀏覽: 克服困難的背後是成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服困難的背後是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