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親愛的人傷了我的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親愛的人傷了我的心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日炎炎,別人可能睡在涼席上,有的去樓頂吹涼風,而我卻在喝着熱氣騰騰的紅茶,外面的炎熱與我內心的世界不同,我在為心兒取暖。

  我還依稀記得那天,我和媽媽無意間聊天,她說父親和她發牢騷,父親說我做事不知輕重,花錢大手大腳,還十分懶惰,我起初很懷疑,那可是一向最疼愛我的付親啊,我的成績領他驕傲,我做的所有的一切不僅是為自己的未來,還承載着全家人的希望,知道那是真的后,我的心徹底寒了,那個在心裡幻想的高達偉岸的付親,我幾乎看不到了。

  我認為自己非常委屈,又不敢和父親交談,我怕他親口說出這一事實,我想告訴他,我是一個深思熟慮的人,我想告訴他我成精有過多少次深夜不睡,在網上買便宜東西,我懂得他的辛苦,我懂得他被家的責任壓得喘不過氣時的煎熬,正因為這樣,他在外打拚時,給我打的唯一的電話我哭了。

  我愛你爸爸,你真的愛我嗎

您正在瀏覽: 最親愛的人傷了我的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親愛的人傷了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