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我一雙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雙翅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我一雙翅膀,讓我去向白雲招手,像彩虹炫耀。———題記

  在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裡,我渴望有一雙翅膀。給我一雙翅膀,讓我去體驗;給我一雙翅膀,讓我去學習;給我一雙翅膀,讓我去飛翔;給我一雙翅膀,讓我衝破雲霄,在天際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

  我知道,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正處在溫室里,享受着衣食無憂的生活。但我也知道,我們是即將啟程的鳥兒,在沒有任何經驗,沒有任何的指導下,我們必須靠自己,撐起一片自己的天空。

  在此條件下,我用心體驗,認真學習,如今,萬事俱備,只差一雙翅膀、一雙讓我有勇氣劃出弧線的一雙翅膀。

  爸媽,別擔心,我已不再是只會淘氣的小頑皮,我可以照顧自己。我已掌握‘自主’這一技能,並且通過時間的考驗,我亦已不再是當初那個嬌氣的小女孩。我已能盡心儘力的照顧你們。請放心地給我一雙翅膀,我願用它來證明我的成熟。

  姐姐,我想對你說,我倆海拔雖然不相上下,但我覺得,我比你將有鬥志。只需你給我一雙翅膀,讓我來證實。

  老師,請放心,我也不再是那個一上課就心驚膽戰的小妹紙,我將面向世界。現在,我在課堂上已敢大膽發言。儘管對作文這一方面,還有些客觀的恐懼。所以,請給我一雙翅膀,讓我再一次努力,去克服。我堅信,我可以!

  朋友,請牽着我的手,讓我們一同在無邊無際的天空遨遊。請記住,因為鬥志,再加上一雙翅膀,我們才能夠飛翔。請帶上你的夢想,於是乎,讓我們一起在天際遨遊。

  請給我一雙翅膀。

 初二:田悉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雙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