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對電視劇《旋風少女》的看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電視劇《旋風少女》的看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對電視劇《旋風少女》的看法 標籤:我的看法作文 電視劇作文 旋風作文 《家有兒女》作文

  暑假快到了,我期望了整整一年的《旋風少女》第二季,終於要開播了,我不知道別人這麼想的,我可是愛死這部電視了,接下來,我就談談我對這部電視劇的看法吧!

  這部劇講述的是關於跆拳道(在劇中又稱“元武道”)的熱血青春的故事。

  我最崇拜的是電視劇里的女主角戚百草,不是因為她的跆拳道有多麼好,而是因為她的努力,她的積極向上,我認為人生就要這樣,所以我很崇拜她。

  這部劇激起了我的鬥志,雖然我這個暑假沒有報補習班,但我已經早早地完成了我的暑假作業,時不時地再自習下一冊書。不僅這樣,以前我從不會自己主動往廚房走,但看了這部劇,我覺得我有必要學習一些新的“技能”了。因為看了這部電視劇,我的整個暑假都變得充實、有意義。

  其次,我最喜歡的人就是曉瑩,它是百草的好閨蜜,號稱“中國好閨蜜”。我喜歡她的原因是她的性格大大咧咧的,對待朋友,尤其是對待百草,一點都不耍心機,還經常幫助百草,要是我身邊有一個這樣真心對我的朋友,我也就知足了。

  最後,我想說的是,《旋風少女》這部劇之所以吸引我的地方,是因為這是一群青春向上的電視劇,他們彼此有一群好朋友,在其中任何一個人需要幫助的時候,他們每個人都能伸出援助之手,這是最讓我羨慕的地方。

  感謝《旋風少女》,讓我有積極前進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我對電視劇《旋風少女》的看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電視劇《旋風少女》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