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愛中成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愛中成長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左邊,右邊。

  ――題記

  大街上,人來人往,汽車你挨着我,我挨着你,整個城市擁擠不堪。我漫無目的的在街上走着。突然,一輛汽車從我身邊飛馳而過,車後排出的尾氣嗆得我直咳嗽。

  思緒將我帶到從前――

  記得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爸爸就喜歡吃完飯後帶我出去跑步。每當我們踏着花朵的清香,懷揣着愉快的心情在馬路上奔跑時心裡就倍覺舒適。時間久了,我漸漸發現一個問題:我總是跑在爸爸的右邊,而爸爸總在我左邊。這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一天,當我們吃完飯照常在馬路上跑步的時候,我趁爸爸不注意,偷偷溜到了他的左邊。我心想:瞧,這不一樣的嘛!正當我沾沾自喜之際,一輛摩托車從我身邊“飛”了過去,我嚇得腿一軟,立即摔在了地上。爸爸發現了我的“異樣”,滿是憐愛又滿是責備地說:“看,叫你跑到左邊來的吧,快到右邊來!”

  那一刻,我像是一個被驚醒的“夢中人”,終於懂得了這麼長時間以來爸爸的良苦用心。我掙扎着從地上爬起來,乖乖的走到了爸爸右邊。

  原來爸爸是這樣愛我的!原來父愛是無聲的。

  想到這兒,我又乖乖的走到了馬路右邊……

您正在瀏覽: 在愛中成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愛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