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着理想一起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理想一起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懷着滿心的激動和喜悅,我觀看了影片《珍珠港》。影片講述的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日軍轟炸美國珍珠港的過程。在整部影片中,兩位年輕的飛行員深深地打動了我。他們從小熱愛飛行,又立志要在戰場上為國效力。面對突如其來的戰爭,他們無所畏懼地駕駛着飛機,勇敢地打下了29架日本戰機。戰爭雖然以美國的失敗而告終,但是兩位飛行員的精神卻讓我銘記不忘。 

他們的勇氣來自何處呢?來自於他們心中不滅的理想——我想飛,我想戰鬥!正是這心中的信念支持着他們、鼓勵着他們,他們才能英勇殺敵。在我們今天的社會中,理想也是不可缺少的。理想是我們精神的支柱,它支持着我們不斷地向著心中的目標努力,挑戰自我、超越自我。我們的生活不能沒有理想,一個人一旦失去了理想,就猶如失去了靈魂,儼然行屍走肉一般。所以,理想是我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從古到今,許多人都向我們證明了這一道理。 

董存瑞捨身炸碉堡,是因為他的理想——他要讓祖國獨立,不給外來侵略者可乘之機;魯迅棄醫從文,是因為他的理想——他要用手中的筆喚醒億萬熱血青年的愛國之心;雷鋒同志“出差不到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是因為他的理想——他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叢飛身患絕症,已無錢治療,卻還想着那些因貧困而無法上學的失學兒童,是因為他的理想——他要用舞台構築課堂,用歌聲點亮希望! 

…… 

理想是我們對未來的憧憬,是心中奮鬥的目標,我們會不斷地努力,讓理想成為現實。用理想去充盈我們的羽翼,讓我們帶着理想一起飛!

您正在瀏覽: 帶着理想一起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理想一起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