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夢一起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夢一起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和夢一起飛 

  今年美國政壇有一個奇迹,那是什麼?那就是美國政治歷史上的第一位黑人總統——奧巴馬。奧巴馬的一生十分坎坷。奧巴馬童年時十分自卑,父母的離異、流離的生活、膚色的特別,都給他的內心留下了不可磨滅的痕迹。奧巴馬上學時因為膚色的不同,經常遭到其他同學的欺負、嘲笑,老師也對他表現出不屑。但是,奧巴馬並沒有沉淪,反而更加努力起來。他從小就有一個夢想:長大當總統!其他人都笑他,說那是一個黑孩子的白日夢!可是27年後,在美國國會大選中奧巴馬以排山倒海之勢競爭到總統寶座,上演了21世紀的政治傳奇!他用行動努力證明了自己的夢想不是白日夢! 

  這個故事讓我深受感觸,什麼是奧巴馬實現夢想的動力?那就是他追求夢想的決心和他的自信、高昂的鬥志!就像歌詞里唱的那樣:超越夢想一起飛!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但卻在心裡,在每天晚上的夢中,我們沒有為夢想去努力,沒有和夢想一起飛。而奧巴馬的夢想在行動中,他為夢想而追求,他為夢想而拼搏!除了奧巴馬,還有帕爾蒂卡,一個殘疾人,在他身上都有身殘志堅、敢於向命運挑戰、勇於超越自己、實現夢想的精神,我們健全人更應該發奮圖強,不怕困難,和夢一起飛!在生活中,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我們既然有自己的夢想,就該去努力實現,不要讓夢想成為一場空夢! 

  讓我們戰勝一切艱難險阻,超越自我,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吧!讓我們用頑強拼搏的意志改變現狀,超越生理極限,奔跑迎接夢想吧!別為追求夢想道路上的艱難險阻發愁,那艱難險阻實際上就是夢想的大門,只要你推開它,戰勝它,成功就在前面!夢想,並非遙不可及! 

  讓我們去追求夢想,讓我們去實現夢想,讓我們和夢想一起飛!讓我們每個人的生命都流光溢彩!

您正在瀏覽: 和夢一起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夢一起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