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一起走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起走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第一縷陽光穿過雲層,染紅了天邊的雲霞,黑夜收起他的幕布,將舞台留給陽光。金色的陽光溫柔地告訴人們,光明的到來。

  四年前的今天,陽光將銀杏樹的摺扇染成金色,也在我童年的畫卷上塗上一抹明亮的金色。

  陽光和着輕風的節奏,將地上的楓葉吹起,將窗檯的花兒吹動,將枯燥乏味的讀書聲也吹得活潑輕快。童稚,是清晨第一束陽光,將整個大地照亮;是春天第一場春雨,將世間萬物滋潤;是池邊第一抹綠色,將勃勃的生氣散發開來。教室里,我們共同讓書聲回蕩;池塘邊,我們親手將希望種下;操場上,我們一起把歡樂放飛。陽光將我們前方的路照亮,就像快樂,同我一起向前。

  兩年前的今天,我帶着晨曦的祝福,走進這個陌生的校園。

  校園裡參天的古樹,向我傳達着來自陽光的問候。書山有路,陽光告訴我,勤勞是唯一的入口;學海無涯,陽光提醒我,艱苦是唯一的渡船。籃球場上的身影,隨着陽光一起慢慢成長。汗水,是陽光對於奮鬥和理想的詮釋。當我們離開這校園的時候,墨綠依舊,只有那參天的古樹還記得我們的夢,還記得我們的誓言,還記得我們一起度過的歲月。但我堅定地向前踏去,因為我知道陽光與我同在。

  現在,陽光依舊明媚,我握着筆,坐在這靜謐的教室里,書寫着未來。

  陽光穿過窗戶,將我們的書本染成了金色,將我們的未來染成了金色。我們答應彼此,將來一定會為了理想而奮鬥。一支筆,彷彿注滿了我們的夢想,不停地寫下金色的字眼,金色的人生。不曾回首,卻發現自己已經走出了一條路,一條金色的路,一路金色的腳印兀自閃爍着光芒。

  傍晚,天邊的霞光還在等待着黑夜將幕布放下。我走到陽台上,眺望着遠方的煙霞,只見那一抹紅霞在天邊變幻。頃刻間,那一抹紅幻化為千軍萬馬,排山倒海而來;又化為雕欄玉砌,兀自記錄著前朝的春花秋月。無論時光如風,無論何時何地,你我從未分離。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起走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起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