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朝花悄然開放[8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花悄然開放[82]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才走了幾步,為什麼總感覺是身處千里之外。我親愛的雪梅,不要離開我好么? ——冰冰

  這個星期日,雪梅從她爸爸那兒回來,還給冰冰帶了禮物。冰冰從窗戶外看到星星點點的光,卻不知道那是什麼,她完全忘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後來經過雪梅的提醒,才知道今天是聖誕節前的平安夜。

  冰冰站在宿舍的窗戶前,看到了好多同學們在宿舍前的小院里歡呼雀躍。小院的中間有棵聖誕樹,上面圍繞了好多五光十色的彩燈,映襯在漆黑的夜裡,顯得光彩熠熠。

  冰冰突然看到同學們,在聖誕樹下快樂地玩耍,便拉着雪梅也下去了。雖然這個平安夜很冷,沒有星星,也沒有月亮,但有冰冰和雪梅這兩個好朋友在一起,就已經足夠了。

  冰冰和雪梅在聖誕樹下追逐奔跑,還有好多同學也在一起玩。在這個院里,無數個小小的身影,和閃耀的彩燈追趕嬉戲,磨擦出五彩的火焰,騰騰升起。也許,人生的樂章就是在這時候譜寫成的。

  今天過得很快樂,晚上的自習課也取消了。就這樣,冰冰和雪梅在晚上瘋了很久,才去睡覺。半夜裡,冰冰夢見了聖誕老人在天上騰雲駕霧似的飛行,長長的鬍子還在飄呢。他然後降落到了自己的床前,吹了一口仙氣,又飛走了。

  冰冰第二天醒來,看到什麼東西也沒有改變,還是原來的模樣,這本來就不是真的。冰冰下床后,看到雪梅的床已經沒人了,看看錶,並沒有睡誤點呀,可雪梅人去哪兒了呢?冰冰剛走出宿舍,就看到了雪梅。冰冰現在是一刻也離不開雪梅了,彷彿她就是自己的全部,甚至比自己還重要。

  中午午休的時候,學校的門外一聲響亮的警笛聲吵醒了冰冰,冰冰便出去察看是怎麼回事兒。冰冰來到外面,看到了一個身穿警服的男人,向這邊走來。不過說真的,如果一個人穿上警察的制服,戴上警察的警帽,那簡直帥呆了。

  “這位同學,請問你知道七年級(2)班的李冰冰在哪兒嗎?”這名警察禮貌地問道。

  “你找李冰冰?我就是呀。”冰冰對於警察突然的詢問感到非常吃驚。

  “打擾了,我找你有點事兒,請跟我來一下。”這名警察說道。

  “請問出了什麼事兒了?”冰冰很不解地問道。

  “我們只是找你了解點情況,走吧。”警察催促道。

  冰冰很不滿意地跟在警察的身後,在上警車時,冰冰看了一眼自己的宿舍,而門口正好站着心愛的雪梅。她看到冰冰坐上了警車,便往前跑,才跑了幾步,就看到載着冰冰的警車已經飛快地跑開了,雪梅的眼睛獃滯了,就愣愣地站在那兒,一動不動。

  冰冰坐在警車上,默默無語。心裡有一千個、一萬個害怕,也不知道該和誰傾吐。冰冰獃獃地坐在警車上,感覺聞到了警察身上淡淡的氣味。看着車窗外飛走的樹木,忽然感到自己和雪梅之間相隔千里之外。

  此時,冰冰並不知道這到底是為什麼事兒,就感覺自己的心臟在瘦骨嶙峋的身體里“嘭嘭”地跳個不停。

您正在瀏覽: 朝花悄然開放[8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花悄然開放[8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