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要總是去依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總是去依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要總是去依賴,這樣只會讓你依賴的人十分疲憊不堪,雖然她們總是會流露出高興的表情,因為你在她們心裡還是個應該去保護的人,還是個小孩。一個永遠都長不大的小孩。

  聽着徐良的《女騎士》,靜下心來細細的感受歌詞的每一個字,聽着徐良那顫抖的聲音,和還有那轉音的細節。感覺故事就在眼前上演。

  “姐姐,我愛上了你。”一個稚嫩的聲音在心中呈現,一個傻傻天真的聲音。隨後一個美麗的女生摸着比自己矮很多的小男孩,她臉上露出了美麗的笑容,而小男孩也露出了天真的歡笑。而這個姐姐也就是這個小男孩的依賴,時間過了很久,也不能將他們拉開,小男孩在姐姐的呵護下,依舊那麼不懂事,看着姐姐臉上的笑容,還真以為姐姐真的很快樂。

  的確,姐姐是很快樂,只要弟弟快樂,還有什麼可以如此一般。心裡她的確很苦悶,不懂事的弟弟總是給她闖禍,但她卻從來沒有怪過他。弟弟要是被欺負,她也總是不顧一切的去為弟弟討回公道。

  “在我眼裡你永遠都是個長不大的小鬼。”MV最後那句話也留在我的心中。姐姐騎着摩托車在她的生日那天離去,醒來后的弟弟踩着輪滑去追,但怎麼也不可能追上,明明姐姐就在自己眼前,那麼近,就是追不上。姐姐心裡也有多許的不舍,放慢了油門,但最終還是選擇離去。因為她知道只有自己離開了弟弟,弟弟才會真正長大,不然就只會是害了他。

  我們能依賴的人,也只有是愛自己的人,請不要讓她們覺的太累,她們也會傷心,也會流淚。為什麼有暴風雨不能自己去扛呢?搖曳的小花也會長大,為什麼就不能勇敢面對,請不要總是去依賴。

您正在瀏覽: 不要總是去依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總是去依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