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千萬不要想不開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萬不要想不開啊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得這種爭強好勝的性格就連我自己都不是很喜歡。因為這搞得我很苦惱。學習別人把我自己搞得不中不洋的,學別人也沒有學好。到頭來痛苦的是自己啊!這說輕點叫優柔寡斷,說重點叫迷失自我啊! 

  同志們,千萬不要想不開啊!別人是別人,自己是自己,我們都有自己的個性,自己的主張,為什麼要去複製別人的想法呢?我們不能只活在他人的陰影只中!活就要活得有滋有味!活就要活得神采飛揚!我們要秀出自我,不能在別人的陰影中迷失自我!我們要突顯出自己真實的個性,做回真正的自己!我們不能完全學習別人,還要作真實的自我! 

  你也在為自己不能很好的學習他人的優點而痛苦嗎?那就不學了,人不能總是活在他人的陰影只中。做人最小的痛苦就是做自己的痛苦。

您正在瀏覽: 千萬不要想不開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萬不要想不開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