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愛走進心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走進心靈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讓愛走進心靈,可以融化一個人的心靈,讓愛走進心靈,可以祛除一個人的寒冷,讓愛走進心靈,可以溫暖一個人的一生。

  我還記得去年冬天,天氣十分寒冷,以至於自己那雙可憐的小手凍得都快成“大香腸”了,又紅又腫,不僅如此,上課時我經常手癢得不得了,你握着我的手,就像握着冰塊一樣。有一天,你神秘地對我說:“我明天給你帶一個寶貝來。”“寶貝”這個詞我琢磨了一晚上也沒有琢磨出來是什麼。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到了學校,邊走邊想,你會給我帶什麼寶貝來。

  突然,你從後邊拍了我一下,我嚇了一大跳,你問我:“想什麼呢,這麼入迷,是不是在背課文?”“行了吧你,我在想,你會給我捎什麼寶貝。”噢,就為這事呀。”你邊說邊拉我到一邊來,在我耳邊悄悄的說了一句:“就不告送你”,說完你一溜煙跑了,我就在後面追,一直追到教室,哈哈!你被我捉住了,我逼你說,究竟是什麼寶貝,你竟然從懷裡掏出來一個暖水寶來,你說怕它涼了,就放在懷裡暖桌着,塞給我之後,你便出去了。而我摟着有體溫的暖水寶,心想:我該怎樣回報你。上課了,我左手放在暖水保里,右手寫作業。寫完作業,右手也放了進去,好溫暖呀。不僅手溫暖了,我心也溫暖了。

  讓愛走進心靈,可以體會到人間的溫暖,可以感受到人間依有愛存在,不是嗎?

  初二:自難忘你

您正在瀏覽: 讓愛走進心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走進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