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愛走進心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走進心靈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母親的嘮叨是濃縮了愛的精華,母親的惦記是無法用天平去撐得重量,母親對我的愛縊滿了她的整個心靈。 

  母愛,一個深沉的詞語。前不久,我去補習數學,本來應該3點放學,而老師卻加了半個小時。半個小時里,我安安穩穩地坐着聽老師講課,汲取知識的氧分,對外發生的事毫無所知,下了課,在回家的路上,我打開手機,卻有無數的重量在我手中,而我的手不時的往下落。 

  3:10短信:孩子,放學了嗎?趕快回家。 

  3:20一個未接電話。 

  3:21一個未接電話。 

  3:22短信:你在哪?快回個電話!別讓媽擔心了。 

  3:23一個未接電話。 

  3:25短信:孩子,你沒事吧,出事了嗎?媽媽好擔心。 

  3:29一個未接電話。 

  在這短短的30分鐘里,竟然有了4個未接電話,3條短信。在這短短的時間裡深藏着母親對我的擔心,在這短短的時間裡母親用蒼老的手,按着手機里的鍵,給我發短信。我又何曾看到了? 

  而我是怎麽對她的呢?生氣時,她是我的出氣相,高興時,和她笑笑,當她錯怪我時,我變成了魔鬼,對她大哄大叫,甚至幾天不和她說話。面對屏幕上的文字,淚水悄然淚下:媽媽我回來了,你別擔心。 

  愛是陽光,照亮我們的心靈。 

  愛是雨露,一棵棵滴入我的心靈。 

  愛是彼此的, 

  愛是雙方的, 

  讓感激的愛走進心靈, 

  走進每一個孩子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讓愛走進心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走進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