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自信走進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自信走進心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旅途上處處長滿了荊棘,鼓起你勇氣,大步向前,請相信,路是人踏出來的,別說“不行”,讓自信走進心靈。

  誰一生下來便會走路,便會寫字?知道靠積累,勇氣靠磨練。別再紅着臉,靦腆地說:“我不行。”

  課堂上,有問題時只管站起來發言,不必緊張,不必害怕,勇敢發表自己的見解,即使未必正確,沒有人會譏諷你,即使說得結結巴巴,投向你的,只會是敬佩的目光,同學人只會在心裡為你鼓掌。因為你遠比只敢在課桌邊點點評評、竊竊私語的人了不起,喔,別說:我不行。“一個生活的勇士,是敢於在別人面前展露自己缺點的。

  萬事總是開頭難,義無反顧地面對挑戰邁出決定性的第一步,接着會有第二步,第三步,別說“我不行。”

  運動場上,請邁開步伐去拼搏、奮鬥吧,別因身的孱弱的原因而退縮,禁不起波浪的魚兒永遠不能躍出水面,只會躲在安樂窩中的雛鷹終究無法在蒼穹中翱翔。不必害怕跌倒,它只會使你的腳步更踏實、矯健;不必擔心失敗,失敗乃是成功之母。通往勝利的路充滿着坎坷,愛迪生為發明電燈曾試驗過一千多種燈絲,每次失敗他從不氣餒,當有人嘲笑時,他卻自豪地說:“我發現了一千多種物質不適合作燈絲。”這是怎樣的勇氣和自信啊,朋友,困難在強者面前只能是紙老虎。當你成功時,你就會發覺這並不難,我行。

  不要讓美好的青春在一片:“不行”聲中蹉跎過去,等到醒悟時,兩鬢已斑白,莫讓一生碌碌無為、舉步踏入長滿荊棘地充滿陽光的大路,讓生命散發光和熱,朋友,請別說“我不行”相信,會讓你成功。

  初二:陳小

您正在瀏覽: 讓自信走進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自信走進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