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他的一句對不起,很值得我學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的一句對不起,很值得我學習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他的一句對不起,很值得我學習 

  一句對不起,簡直是微不足道。可他,卻說得讓人感動,讓人敬佩。 

  下午放學,我與朋友悠閑地騎着車在公路上行駛着。說著,笑着,盡情的談着一天中快樂的事。不幸的是:我與朋友隔的太近,車子把別住了,我用盡一切辦法。最終還是摔在了地上,朋友機靈的從車子上往下跳。可我,要是跳的話,腿一定會別住,那樣只會摔得更慘。一瞬間,我爬在了地上。為了不把醜態讓更多人看到,我急忙的從車子間爬了起來。剛要離開這個討厭的地方,我那個只隔一面牆上課的好朋友對我說:“你看那個小弟弟在那獃滯的站着呢!你要不要過去跟他說沒事啊~”我回頭一看,他正走向我這裡。面無表情的對我說:“大姐姐,對不起。”接着低下了那小巧的腦袋。為了不讓他感到愧疚,我連忙說:“我沒事啊!你瞧,我不是好好的嗎?姐姐一直記得哦,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所以,不要擔心啦,我不會有事的。”我清楚地看到,小弟弟的淚水快要留下來了,淚水不停的在眼眶裡打轉轉。我裝出放鬆的樣子,微笑着對他說:“如果沒有什麼事的話,那就回家吧!拜拜~” 

  重重的摔在了地上,怎麼會不痛啊!回過頭來想想,真的不關他的事啊。要怪的話,也是自己怪自己啊~他為什麼要對我道歉啊!奇怪!但是,我的心情似乎好了很多,他的那句話溫暖了我的心。本來複雜的心情也好了很多。 

  今天的這件事,我誰也不怪,即使怪,也無法抹去傷痛。雖然到現在還隱隱作痛,但是至少得到了教訓。小弟弟真的很懂禮貌哎!要是讓我和他相比,真的算不出要差多少。他雖然小,但很值我學習~ 

  他的一句對不起,對於別人來說,也許不值得一提。可對於我來說,真的很珍貴!在生活中,不知別人對自己說過多少對不起,可最終還是看真誠還是敷衍了事。 

  不值得一提的小事,總是很值得我學習。一句對不起,溫暖了我的心房,心情好了起來。原來,有那麼多的精神值得我學習,值得我敬佩,值得我珍惜!

您正在瀏覽: 他的一句對不起,很值得我學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的一句對不起,很值得我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