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英語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老師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位嚴格起來有幽默、平常一件小事都能悟出一個大道理、細心專註的老師。他就是我的英語老師。

  在一次講關於卡通片的文章時,還沒有開始講,他一看到標題“cartoon’’時,淡然一笑,就對我們說:說起這個卡通,在我以前看來是很困難的啦,這個東西不是像現在一樣用鼠標在網上點幾點那麼容易,記得以前我看的那個龍珠啊,只有那個翡翠台才有得播,而且還是等到晚上12點才有得播,並且他只播一集,而且中間又有十來多分鐘廣告,想起那時候真的是辛苦啊,呵呵。但是同學們,看那些什麼電影、漫畫的,什麼時候看都可以,現在重要的是學習,不要到時候後悔了,好了,我們繼續講文章。’’隨後,我們也進入文章里。

  每次到他辦公室問問題時,他都很專心,從一個知識點到另一個知識點,語法一一解釋清楚,並且最後還會帶上一句;還有問題嗎。

  有這樣一位老師,我覺的很幸運。真懷念。

  初二:李彩燁gd

您正在瀏覽: 英語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