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着知識上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知識上路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14個春秋,14個冬夏,14年就這樣匆匆過去了,我回頭看看,不禁笑了,我笑得很自信,因為這14年來我過的很充實,無時無刻知識都在我的身邊打轉,而書卻一直默默伴着我成長。亞里士多德曾說過:“求知乃人的本性。”而求知最好的源頭便是書。無盡的書籍使我盡情、歡快的暢遊漫步在知識的海洋里,甚至不能自拔。 

  帶着知識上路,知識告訴我“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於是我狂瀾經書,像一個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一樣,細細品嘗着人生的調味劑。確實,知識教給我的太多太多。 

  於是我滿腹經綸,一欄群雄的上路了…… 

  在“熱心交友”欄目中,知識告訴我:“人生的一大快事莫過於有幾個知心朋友呀!”於是,我便跑遍大江南北,用我的真誠和滿腔熱忱結交了幾位良友,我們在一起思考問題,刻苦鑽研,且在學習上優勢互補,使我們健康、快樂的生活,"眾人拾柴火焰高“嘛!我心懷感激之情,就像馬克思有了恩格斯一樣的摯友。 

  我繼續馬不停蹄的趕路。突然有一大山阻擋了我的去路,他高聳入雲,但知識告訴我:“不要怕,只要有恆心,有毅力,永不放棄,終究會邁過去的。”於是,我撿起“保爾·柯察金”的堅毅勇敢,拾起“魯濱孫”的聰明才智,挑起”格列佛“的偉大重擔,不辭辛苦,不畏艱險,勇往直前,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這攔路石被我一聲震天吼,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我不僅長須一嘆…… 

  最後,我帶着知識翻學山,過草地,翻越崇山峻岭終於抵達了“知識王國”,當我用智慧的鑰匙啟開的時候,“知識國王”走出來了,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你帶着知識上路,不感覺到疲勞嗎?”我嚴肅的回答:“不,知識是無窮的,在我退縮的時候,是知識給了我以動力;在我沉浸在喜悅的歡樂中時,是知識給我了我以告誡;在我失落的時候,是知識給了我以精力,總而言之,我擁有知識,我快樂;我收穫知識,我幸福;我帶着知識上路,我風雨無阻。”…… 

  在學習生涯中,知識無處不在,用知識武裝自己的大腦。 

  帶着知識上路吧!你將獲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帶着知識上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知識上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