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需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需要勇氣,勇氣能夠使一個人在風雨中變得堅強,還可以使一個人的毅志在磨鍊中變得堅定。勇氣可以戰勝一切困難,勇氣是成功的墊腳石。 

  成長需要挫折,挫折是成長之路上必經的岔道口。一個人沒有了挫折的支撐,那他永遠也不會面臨選擇,去決定他下一步該踏上的旅程。張海迪如果沒有經受挫折,那她永遠也不會成就她偉大的事業。馬克思如果沒有經歷貧困,那他永遠不會成為革命的領頭人。挫折即是我們的墊腳石也是我們的絆腳石,那隻看你有沒有勇氣戰勝它。 

  成長需要呵護,沒有呵護,就沒有創新;沒有呵護,就沒有創新;創新意識在呵護中萌發。沒有呵護也就沒有創新,沒有創新也就不會有今天的科技的發達。 

  成長中,我們都需要挫折來磨練,呵護來創新。因為經歷過挫折的生命,有呵護和創新,便是那絢麗無比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 暫無評論